close

 

位於龍江路上著名的歪腰郵筒旁邊有一家從新竹桃園開上來的日本料理

常常看起來人很多生意很好 今天沒有定位好險還有位置XD

打開菜單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嚴選經濟合菜套餐

他是以每天新鮮的食材幫妳搭配出來七菜一湯的無菜單料理

價位分別有300/500/700/1000 一人

一開始還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居然有一人300的價錢ㄟ 老闆簡直佛心來的!!!

如果不想吃這種套餐的也可以選擇單點 附上菜單連結

http://www.dongjie.tw/menu.htm

今天我選擇了700元的套餐!!~


首先上來的前菜是生魚片 生蝦的部分蝦頭還可以幫你做烤或炸的動作

東街 


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也沒有關係 他會幫你做一道熟食的沙拉

東街 

 

接著上來的是山藥海膽細麵整個吃起來會牽絲耶

東街 


然後上來的烤物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是明蝦耶!!!!~ 哈 蝦子蠻甜的而且很貼心地都幫你撥開了 

整個就不用沾手!!不錯不錯!!~

東街東 


在這道烤魚上來之前還有一道酥炸軟殼蟹 醬汁甜甜的 詐得也剛好不會柴柴的 非常好吃

然後這條烤魚也嚇到我了 也太大隻了吧 重點還是一人一隻呢!!~ 不會有腥味肉質偏嫩

東街 


接下來是溫物 奶油菲力燒 這道本人比較不推 因為肉有點硬 我不愛咬 哈

東街


吃日式料理當然要吃握壽司拉 所以其中一道就是他囉!!~ 

東街 


最後附上湯及甜點 湯是蛤力湯 甜點是仙草蜜 湯加了蒜頭與九層塔 非常香 蛤唎也很多 棒棒

東街  



美味度: 除了牛肉比較硬以外基本上個人都很滿意

環境: 日式風格 餐點上也很喜歡用花朵做裝飾 

CP值: CP非常高 這樣的料理在別的地方吃下來可能要一千多塊 但這裡不用 而且品質也不錯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美食]一膳食堂 美味醬汁多 獨家桶裝鰻魚飯 鰻魚三吃 信義微風 台中人氣名店

[台北中正美食]金子半之助 日本第一天丼 超級排隊名店 大份量新鮮炸海鮮 獨門醬汁 高CP 台北車站微風

[台北士林美食]山木居酒屋 高CP 多選擇 營業時間晚 士林捷運站

[台北大安美食]炎神拉麵 來自日本北海道 札幌最好吃拉麵 1300度高溫炙燒烹煮湯頭

[台北大安美食] 狗一下居食酒屋忠孝店 高CP 毛毛蟲壽司 自製一夜干 愛玩客推薦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店家資訊

電話:02-250760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3號 (台北龍江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 17:00-22:00

官網:http://www.dongjie.tw/index.html






arrow
arrow

    米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