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PappaRich金爸爸是有名的馬來西亞菜連鎖餐廳 2015年終於來台灣開了分店

常常經過金爸爸門口時總是看到很多人在門口等待 生意非常的好

讓人不禁覺得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呢?讓大家願意花這麼多時間等待

於是我也加入了等待的行列 果不其然的服務生跟我說要等一個小時

於是我就開始傻傻地等待 一小時後我再問一次要等多久

他又跟我說要等一小時  天啊 !! 也太久了 最後總共等了一小時多的時間

終於可以進去了  YAYA

看看餐廳外觀 是不是很多人都在等待爸爸呢!!~ 笑 

金爸爸 

餐廳裡面也是高朋滿座呢!!但是人很多的缺點就是會很吵啦!!!~

餐廳環境基本上會讓我想到義大利麵店 就真的蠻連鎖店的FU

image.jpeg 案ㄕ

image.jpeg 

每個桌上都會有一個服務鈴 當你填寫好你要點的菜時 在案服務鈴服務生就會來囉!!~

image.jpeg 

這是全球消費者最愛的十道菜 每道菜前面都有個代號 就是要讓你填在點菜單的代號啦!!~


基本上上菜的速度算快 沒多久我的菜就來囉

爸爸咖哩沙勒 NT260

湯頭是南洋風味的咖哩味帶微辣且濃郁 比較重口味 裡面有豆包 豆皮 海南雞肉

紅色的蛤蠣 還有類似魚板的東西 雞肉吃起來甜甜的 豆包也都有入味 ˋ於那個紅色像合力的東西因為有腥味所以我不愛

不過整體來講是好吃的 但要趁熱吃 放涼後會比較鹹

 

image.jpeg 

image.jpeg 

爸爸拋餅加咖哩雞 NT180

這倒也不錯吃 拋餅就很像我們的蔥油餅 但是他又比我們的蔥油餅還酥脆 而且口味甜甜的

不會很油 可以沾著咖哩醬汁一起吃 不過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咖哩雞的部分也是很濃的南洋風味 雞肉煮得很軟嫩且入味 

旁邊有兩塊馬鈴薯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吃起來有點QQ的 也是有入味 不錯!!~

image.jpeg 

image.jpeg 

三色奶茶 NT120

它是由一層椰漿 一層奶 一層拉茶 所組合成的 所以才叫三色奶茶 要喝之前先攪拌均勻

喝起來我覺得很特別 有印度拉茶的感覺 又有泰式奶茶的感覺 又有珍奶的感覺 整個就是混搭風阿

不過這款奶茶會稍微甜一些 不過還好不是死甜的那種 愛喝甜的人會喜歡喔

image.jpeg 


荔枝粉條NT120

他就是荔枝跟粉條口味的剉冰拉 而他們所謂的粉條就是台灣的仙草 不過他的仙草吃起來是Q的

不像台灣的比較偏軟 上面有三顆大大的荔枝 不過是罐頭的拉 哈 在配上一片檸檬

這道雖然是荔枝口味的 但不會很甜 混在一起吃後有淡淡的荔枝清香與微微的檸檬香 搭配的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香港的楊枝甘露 和 泰國的摩摩喳喳 可能都是那種感覺吧 哈哈


image.jpeg 




美味度: 菜色種類多且豐富 有很多道菜可選擇 讓你眼花撩亂措手不及 

                  不知道該點什麼  而且口味上表現的都不錯 個人覺得這樣會是一個優勢 

                     會讓你想要每道菜都吃吃看 因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到餐廳造訪


環境:  大方明亮乾淨 有沙發椅 廁所也蠻大間的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有點吵雜 如果要聊天談事情可能會比較不適合


CP值:  CP算高 一道菜大約200至400百之間 飲品到約80至150之間 

                 而且又不錯吃 選擇又多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囉!



店家資訊


電話:02 27512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1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方網站:http://papparich.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appaRichTw/timeline

 










arrow
arrow

    米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