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微風南京開幕後,裡面的餐廳與一樓的甜點都成了話題,其中一項討論度很高的甜點就是這家法式閃電泡芙,這家閃電泡芙的主廚是先前在W HOTEL擔任行政主廚的"洪哲瑋"並歷經巴黎藍帶廚藝學院,今晚在裡面的參合院用完餐後,我便上來買了幾塊來吃吃!


 這是一樓門口外的樣貌,整體都是以青蘋果綠為主

 


 今天的口味有這些,每天似乎不太一樣

 

泡芙價格皆為120元,我選擇的口味由左至右依序有:

柚子白巧克力閃電泡芙:內含日本四國高知柚子汁,配上貝可拉白巧克力。杏仁膏及法國鮮奶油,口味上偏酸

哈密瓜閃電泡芙:上頭是穌波羅餅皮,內頭包覆著哈密瓜口味的卡士達餡及法國鮮奶油,一口咬下去是濃厚的哈密瓜香,很少吃到有哈蜜瓜口味的泡芙我覺得很別,而且他的造型很可愛上頭還有一個哈密瓜蒂,這是我覺得四個里頭最好吃的口味,不過大致上還是偏甜

玫瑰檸檬閃電泡芙:上頭有著有機玫瑰果醬,裡頭有著法國’檸檬果尼及貝可拉白巧克力和法國鮮奶油,咬下去會先感受到玫瑰的清香接著是很強烈的檸檬酸,我個人比較怕酸所以比較不能接受這樣的酸度

巴黎-布列斯特泡芙:主要是臻果卡士達內餡配上臻果酥皮,吃起來有點像馬卡龍的感覺,只是口味上也是偏甜了


 


米小摳的感言:

這家閃電泡芙口味上都很有創意造型上也很別致,但我個人覺得口味上大部分都偏甜或偏酸,我個人比較沒有吃這麼甜!!希望他們可以將甜度降低我會比較喜歡囉!!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 山山來茶 SHAN SHAN CHA 美味好吃麻糬鬆餅 咖啡拉花 松菸誠品內

[台北松山區甜甜圈]Haritts donuts&coffee 來自日本東京涉谷好吃甜甜圈 不甜不膩 口感極佳 南京復興站

[ 台北中山下午茶 ]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店家資訊

電話::02-271892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7號1樓

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appart.tw/timeline?ref=p...

  

 

arrow
arrow

    米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