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大家來築地市場想必都是來吃生魚片或壽司,但是一定有像我一樣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吧!!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又想吃海鮮的可以考慮這家天房的天丼與天婦羅,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金子半之助(點我超連結)的天丼比較好吃啦!!但這邊的份量也是蠻大的!!

這邊的餐廳店面其實都蠻小的,所以常常造成很多家店門前都大排長龍的樣子,當然這家店也是,他的座位大概只有十位吧,所以可能要在門口等候一下了!!當天大概等了30分鐘以上吧!!

image.jpeg 


餐點大致分為天丼和天婦羅定食

image.jpeg 


大蝦穴子魚天丼1400日幣

如餐點名字所示,蝦子和穴子魚(星鰻)都很大隻,還有一片炸海苔和小菜

大蝦吃起來富有彈性,穴子魚則是沒有魚刺肉質軟嫩,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魚味

表皮麵衣是薄皮的,吃起來酥酥的

image.jpeg

image.jpeg 


看看這蝦子是不是都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呢!

  


天婦羅定食1600日幣

它的種類就比較多了,有蝦子、禧魚、海苔、香菇、青辣椒

麵衣也是薄薄的,天婦羅醬則是甘甜不鹹

image.jpeg

image.jpeg


在這附近還有一家蠻有名的玉子燒,吃起來甜甜的,不過我習慣吃熱的所以我吃不太習慣就是了!

  



米小摳的感言

美味度:食材都給的很多份量大,但是要趁熱趕快吃,冷掉後麵皮會變軟,外皮希望可以在酥脆一點,

環境:店面不大,狹小擁擠,但築地市場這邊的餐廳似乎都是這樣的

CP值:一份三百多塊台幣的天丼,以這些食材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延伸閱讀

[東京美食]ねぎし牛舌定食 脆嫩厚實燒烤牛舌 兼具美味與健康 極高CP值

[日本東京美食] HARBS 遊日必吃蛋糕 超好吃水果千層蛋糕 新宿店

[日本東京美食] 表參道 Luke's Lobster 人氣龍蝦三明治

[日本美食]大家都愛吃的一蘭拉麵 特製秘密辣醬好好吃 新宿中央東口店 24小時全年無休

[日本東京旅遊]迪士尼樂園遊玩心得攻略 遊行 煙火 美食 聖誕節 (多圖)

[台北大安拉麵]炎神拉麵 來自日本北海道 札幌最好吃拉麵 1300度高溫炙燒烹煮湯頭

[台北中正] 金子半之助 日本第一天丼 超級排隊名店 大份量新鮮炸海鮮 獨門醬汁 高CP 台北車站微風

[台北信義]一膳食堂 美味醬汁多 獨家桶裝鰻魚飯 鰻魚三吃 信義微風 台中人氣名店

[台北大安] 狗一下居食酒屋忠孝店 高CP 毛毛蟲壽司 自製一夜干 愛玩客推薦

[台北中山日式料理]東街日式料理~超高CP無菜單料理

歡迎加入米小摳的粉絲團

食 遊 趣 樂 ️ - 米小摳 |

店家資訊

地址: 日本〒104-0045 Tokyo, Chuo, 築地5丁目2−1
營業時間: 07: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