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51.JPG

愛美的女性們除了臉部保養之外身體的每一個部分也都愛好好地呵護,所以洗完澡做完臉部的保養後也要保養一下自己的身體,尤其是秋冬的時候身體更容易缺乏水份更需要好好地加強保護,身體乳液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當然除了身體之外雙手也是需要好好照顧的,尤其是常常做家事的美女們,因此我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也是要好慎選的,而當然有機產品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這次介紹的是一個有機品牌唯有機的身體乳液與護手霜,可能有些人沒有聽過這個品牌所以先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此品牌是由藝人艾莉絲所創辦的,如它的品牌名稱所言他們家的產品皆為天然有機的商品,皆使用天然的成分且拒絕使用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等的化學添加物,把在歐洲盛行的有機生活理念與技術引進並且取得歐盟有機認證,讓使用者能夠更安心的使用產品,落實健康與地球環境的責任

 

 

這次使用的是他們家的身體乳與護手霜 

  

 

 產品皆通過有機核可證書

 

普羅旺斯BIO香草柔潤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液為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有機身體乳液

主要的成分有:天然乳油木果脂、向日葵籽油、橄欖果油三大植物油脂與高純度蘆薈精粹

三種植物油脂讓乳液的質地更加滋潤而蘆薈精粹則是使之更加保濕

IMG_7686.JPG

 

乳液擠出來呈現的是白色乳霜狀,還蠻濃稠的,雖然是香草口味的但是其實香草的味道不重,不太像是我想像中的香草味,不像很多身體乳都有很濃厚的香味,主要是乳油木的味道較突出

IMG_8012.JPG

 

不管是脆弱肌、乾燥肌或冬季乾癢症狀者皆可適用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肌膚會較容易乾燥,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在冬天的時候小腿上就很容易乾乾的出現像蛇皮一樣的乾燥肌膚,所以我主要還是在冬天的時候比較會使遇到身體乳,但是一年四季也是可以使用喔,使用的狀況因人而異

IMG_8089.JPG

 

我主要都是拿來塗抹手臂、雙腿和脖子的地方,而像膝蓋、手肘和腳後跟我都會再加強,吸收蠻快速的!!!

IMG_8002.JPG

 

手肘也是一定要的啦!!

IMG_8202.JPG

 

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同樣也是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產品

產品主要的成分也是天然乳油木果脂、向日葵籽油與橄欖果油三大植物油脂

IMG_7689.JPG

 

孕婦、脆弱肌、冬季肌膚乾癢與時常用水者皆可使用

  

 

質地也是白色乳霜狀且又更加濃稠,使用起來也主要是植物油的味道

IMG_7932.JPG

 

而護手霜又比剛剛的身體乳更加滋潤,所以我在使用上並不會擠太多來使用就覺得夠滋潤了,一樣吸收上也是很快,護手霜推起來的感覺是很滑順的,但對我來說比較過於滋潤,覺得身體乳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就足夠了,不過也是要看每個人肌膚的狀況不同適合什麼樣的感覺

 

IMG_8128.JPG

 

米小摳使用心得:

我覺得現在市面上的身體乳和護手霜的品其實真的多得讓人眼花撩亂,但在挑選上找到自己最合適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每個人的訴求並不同,唯有機的產品在使用上起來是偏向較滋潤的取向,推起來蠻滑順的,而味道方面因為是天然有機成分,所以沒有濃郁的香味,雖然是香草味但還是植物油的味道較重,如果你是喜歡那種香氣濃郁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不過也因為是有機的使用上也可以較讓人放心囉!!

 

唯有機訂購官網:http://www.ouiorganic.com/

唯有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食 遊 趣 樂 ️ - 米小摳

 

arrow
arrow

    米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